前言:
如果預算許可,提供妳一個特別的選擇--chochoco的法式婚禮喜餅


Chloe覺得:美味的甜點如果可以撫慰妳的心,偶而為之,有何不可?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chochoco這家巧克力專賣店,也吃過幾次他們的巧克力...
那種苦甜苦甜綿密細緻的口感,著實讓我印象深刻...
巧克力對我而言實在有特別的魔力,任何食物,只要是有巧克力口味的,我就不做第二選擇...(是說最近這個症頭有稍微緩解了啦!!!)


報名了chochoco新推出的法式喜餅試吃,沒想到,這一試吃,吃出了很多感動及故事。
 

活動報名的時間是7月多,但我遲遲等不到通知,眼看媽媽就要決定喜餅了,8月初,我跟新郎官兒就衝去chochoco中港門市,那時候chochoco甚至還沒有將婚慶禮盒給佈置出來,連DM都還在排版,而招待我們的王小姐人非常nice,立馬跟我們敲定下午的時間試吃法式喜餅。


8月底又接到chochoco的通知,告訴我已經錄取活動,雖然他們知道我已經去過了,仍然是邀請我再去一次,盛情難卻之下,我就帶著媽媽一起去了(明明就是太好吃所以想再去吃一次...)。

這次再去,美術館店的chochoco已經特別佈置出婚慶專區了,光看就覺得很有fu


都是柔柔粉粉閃亮亮的擺設


跟以前的chochoco沉穩的黑色系神秘感包裝很不相同


所以現在的chochoco很特別,櫥窗內是黑色的巧克力,另一邊則是佈置了婚慶系列的粉粉嫩嫩


這次一樣幫我們準備了多種的點心

不要看份量不多的樣子,吃光每一樣後,也是會讓你有好飽好飽的fu,我就是故意沒吃午餐空著肚子去的。chochoco還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冷泡紅茶配著吃ㄛ^^

好啦!我不多說廢話了,既然是試吃,我要來努力說說口感,希望可以在我有限的語彙中,讓看文章的你感受到我品嘗到的美味。


首先先向大家介紹我的心頭好--也是台灣已經紅了一陣子的馬卡龍。
chochoco的馬卡龍推出兩種口味--粉紅色是「巧克力鹽之花」;白色是「焦糖牛奶巧克力」。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巧克力鹽之花」,因為它的內層夾的是黑巧克力,由蛋白打發的表皮很酥軟順口,也因為加入鹽之花,所以帶有鹹鹹的口感。
最妙的是,「焦糖牛奶巧克力」雖然一樣是馬卡龍,但是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焦糖牛奶巧克力」會有很濃厚的牛奶糖的味道,第一口會讓人家覺得很甜,但配上不甜的紅茶,唉呦威呀...就是恰恰好的甜,好好吃好幸福啊!怪不得馬卡龍有少女的酥胸的別名,深得我心呀!

其實馬卡龍很看人吃ㄛ!
我平常不太吃甜,但我喜歡的甜味就是很單純香濃的甜,所以像是糖蔥這種單純一種甜味的甜食我就很喜歡,
因此馬卡龍非常對我的胃口,不過新郎官兒及媽媽都覺得「好甜」。
有次跟一群朋友去吃甜點,男生朋友一吃到馬卡龍,也是馬上飆出「怎麼這麼甜」這句話,但我覺得女孩兒們一定會喜歡^^

最右邊有著可愛造型的是「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他就跟巧克力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了,是類似檸檬的清爽口味,帶點濕潤的口感,鬆軟的蛋糕體,又有著可愛的造型,我超級喜歡他。


黑色的是「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園餅」,白色的則是「法式黑橄欖酥餅」兩種都含有布列塔尼鹽之花,吃起來會有一點鹹鹹的口感,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園餅」是巧克力的口味,有著濃厚的巧克力香味;而「法式黑橄欖酥餅」內含的黑橄欖也讓我非常驚豔,黑橄欖的獨特香氣加上甜甜鹹鹹的口感,不給個讚不行。

坦白說我對酥餅的印象不是太好,我覺得那好像都加了很多的油脂、奶油,吃在嘴中會有一種濃烈的油脂感,但請妳放心,chochoco的酥餅非常的有水準,不會有油膩感不說,加了鹽之花的餅乾,甜鹹搭配恰到好處。

其實我一開始對於沒有巧克力的餅乾都會覺得「我吃他幹麻」,但一整盒的點心中如果全部都是巧克力口味的,應該只有我這個巧克力偏執狂會衝著他笑,其他人會有種「那ㄟ攏西巧克力啦」!所以我非常建議一定要挑選一些非巧克力口味來搭配。

「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

這算是chochoco的常態商品,苦甜巧克力搭著溼潤口感的蛋糕,妳一定要親自試試。

最左邊的是「心型達克瓦茲」

原味蛋白餅搭配堅果,其實我覺得他的口感跟馬卡龍的上下層外皮的很像,但是更硬一些,我也非常喜歡。

在布朗尼的後面排排站的是「法式水果軟糖」及「法式水果棉花糖」

其實我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法式水果軟糖」的圖片,我一開始會覺得「想拿壓扁的乖乖騙我」。
直到我親自將他吃進口中的時候,我才發現,是我沒見過世面。

chochoco的「法式水果軟糖」是用新鮮的果泥熬煮出來的,沒有多餘的添加物,只有濃烈的水果香氣加上Q彈的口感,我最喜歡的是深色的酸甜苺果口味(我忘記他的正確名稱了...)。

說到這邊,我也差不多介紹完畢了

這兩次,跟接待我們的王小姐聊了很多,我有問王小姐,chochoco的主廚是不是外國人,王小姐告訴我們主廚其實是道地的台灣人,而且是一個非常堅持的台灣人,王小姐說,台灣其實已經流行馬卡龍流行一段時間了,但chochoco一直到近期才推出,就是因為主廚沒有做到讓自己滿意的口味之前,他不願意冒然推出,一直到今年,
chochoco才終於有了自己的馬卡龍,雖然是粉紅色的,雖然是白色的,卻仍然搭配著他們引以為傲的巧克力,做最美麗的融合。

這次推出的法式婚禮喜餅,是屬於客制化的產品,從盒型、緞帶、貼紙、內容物,都可以由新人自行做搭配,不侷限有著許多想法的妳。

盒子有美麗的粉紅色(
時尚禮盒)、純潔的白粉色(幸福禮盒)、活潑的青藍綠色(珠寶禮盒),就看妳喜歡哪一種。白色的款式(右下角的圖)還有chochoco的浮雕喔,很是美麗...
我這個粉紅控卻在這次的婚禮中不斷的被Tiffany藍誘拐,所以我覺得類似Tiffany藍的珠寶禮盒好美好美呀!


緞帶顏色可以依據盒子的顏色去做搭配,貼紙也有金銀2色(請原諒我這個散仙只拍了銀色...)


內容物必須挑選兩種系列,份數則是依照您挑選的盒型有不同的數量,一是
甜密午茶(小點心兒),另一種是經典愛情(蛋糕兒),我都幫大家作好連結嘍,請欣賞chochoco的專業介紹吧。

離開chochoco前,王小姐還準備了一盒62%的生巧克力給我們,真的是很厚禮數。謝謝chochoco的招待喔~我愛死你們了!還有可愛的王小姐,很開心認識妳喔^^

小碎念:
1.chochoco法式婚禮喜餅網站供參
 
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tw/
2.還記得我前面提到的chochoco會提供冷泡紅茶給客人配著喝嗎?那是埔里的阿薩姆紅茶,所以,是誰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呢?我們台灣也是會生產很迷人的產品呢,就像chochoco一樣。so,請先愛我們自己,別人才會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