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任何東西都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妳的。
我很幸運可以找到最適合我的婚紗公司-JS精品婚紗工作室


(救恩之光教會)

目前,我跟JS的接觸,也完成了70%以上了吧,接下來只剩下去挑選婚宴當天的禮服,差不多就要畫上休止符了。這篇,是要謝謝服務團隊,很盡力的配合我這個常常筋會不小心接錯的新娘子。也順便分享幾張未入本的婚紗照。

(川布餐廳)

首先,非常開心的選定了JS精品婚紗工作室幫我留下了這個人生大事的記錄,不論在價格、品質
、服務,都滿足了我的願望,可以說是婚紗業中的建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川布餐廳)


門市曉菁:非常的有耐心,而且我一有什麼問題就是打電話去騷擾她,她的態度總是很好,她就是打破我謝卡迷思的大恩人啊!

(亞洲大學體育館外)

禮秘小佩:甜姐兒一枚,青春又漂釀,重點來了,人很親切又很實在,也灰熊的有耐心,真的是打從心裡的喜歡她,在我挑選禮服的時候總是可以非常有耐心的等我一套一套試穿。謝謝小佩的付出及耐心,讓我穿上適合我的婚紗。

(亞洲大學體育館外)

造型師Emma:Emma幫我做的造型,幾個跟我熟識的朋友都說「非常適合我」,幫我挑選的飾品都是我喜歡的秀秀氣氣,很有質感的fu,換造型的時候不會只是把頭髮放下來隨便弄一下,都是很好看的盤髮、編髮,換衣服的時候也很溫柔。謝謝Emma,拍照當天得以這麼順利,也要歸功於她對我的鼓勵。

(亞洲大學體育館外)


燈光師Vicky:新郎倌兒的服裝都是Vicky幫忙搭配的喔!拍照當天一早看到Vicky,我覺得她是個非常嚴肅的燈光師,後來發現這是我對她的誤解,第2套開始Vicky就是個開心果來著,還幫忙提點我們,告訴我們該怎麼擺POSE。謝謝Vicky,讓新郎倌兒有休閒輕便的造型,也有正式帥氣的西裝。

(亞洲大學籃球場)

林sir:攝影師可以說是婚紗照的靈魂…我很幸運的擁有一個女生的攝影師,所以拍照那天我整個都已經豁出去了,完全不用擔心走光之類的...(寫到這邊,我發現整群工作人員都是女孩兒耶!)林sir是個該嚴肅的時候嚴肅,跟搞笑的時候搞笑的很會看時間吵氣氛的寶貝兒,只是我常常擺不出的攝影師指導的姿勢這樣子...林sir也是超高標準啦,要是我真的擺不出她要的pose,她寧願換姿勢都不要硬拍這樣!謝謝
林sir,讓我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從左至右依序為 燈光師Vicky、造型師Emma、新郎倌兒、我本人、攝影師林Sir)


(救恩之光教會)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JS,成就我的芭比美夢^^

(JS棚內)


(JS棚內)


(JS棚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