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建議可以帶一些對兩個人有特殊意義的紀念品,或是彼此最喜歡的物品...
不要覺得拍婚紗照只要人出現就好,有故事性的婚紗照一定都是新人要求的,道具也幾乎都是新人自己帶去的。


小道具部分:

可以去爬文,非常婚禮有相當多的經驗可以汲取,準新娘子兒們可以沒事就上去看看,激發一下自己的創造力!

我這個絲毫沒有創造力的人就是看到人家怎樣我就想怎樣,最後又因為執行力過低而只準備了:

1.新郎倌兒的單眼相機及我的GF1類單眼、拍立得:
●單眼:新郎倌兒還算喜歡拍照,也用他的單眼相機幫我拍下許多還算可以入眼的照片。
我的GF1類單眼:她可是釣到新郎官兒這條大魚的媒人婆之一。
拍立得相機是求婚當天的小配角(求婚大作戰-慶祝生日篇),拿來吸引我的注意力的好幫手,撇開這一點不說,我也真的是非常愛她的。


2.拍過的拍立得照片

3.婚對戒、求婚戒

4.捧花一束、紅玫瑰花一束:我在非常婚禮上看到許多新娘子手巧到自己綁捧花,我只能說她們太有才華了,由於我是個懶鬼,新郎倌兒也怕我因為綁不好所以不開心,於是我們便到處去詢價,問捧花的價錢。
範本是以下

詢價後發現價差很大:

三民路三段那一帶:約600-800的價格,很誇張,我問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我看大家都是說3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

中華路(太平國小附近):大約300-400即可以買到,但實在太晚開了,趕不及我們去拍婚紗照的時間。

自由路三段(南天宮附近):最後就是在這附近的花店買到的,一束350元,講真的,我其實非常不滿意,覺得綁得很俗氣,但帶去婚紗公司的時候攝影師居然說「好漂亮」,並叫我不要擔心,呈現在畫面上會很好看。事實證明,攝影師說得沒錯,原來頗為俗氣的捧花,在畫面上真的就是要給她掌聲鼓勵一下,非常盡責的扮演了妝點的角色。(我自己把花店別的緞帶拆掉,纏繞自己買的白色寬版緞帶,這也才擺脫了一點點原本的俗氣感。)

其實捧花的部分也可以請婚紗公司幫忙準備假的花束,我發現婚紗公司的假捧花整組加上美麗的緞帶,也真的是美到爆表ㄟ,可以先跟婚紗公司借來看看喔!


5.籃球(新郎倌兒帶的):「籃球」對於新郎倌兒就等於我對於粉紅色那般的偏執,所以其中一個拍攝的場地我們選在籃球場,籃球場怎麼可以沒有籃球呢?這不就跟紫菜蛋花湯沒有紫菜一樣荒謬…


6.氣球:但是最後我居然忘記要去氣球店拿氣球…這算是我的遺憾啊,因為有氣球拍照都好美啊~~


以上就是我準備的「不專業胡鬧道具」。



而非常婚禮上的新娘子兒們真的有超多驚天地泣鬼神的作品,大家可以踴躍瘋狂的去爬文,說不定自己可以搞出一個經典大作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