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安排好對你們有特殊意義的地點、路線...
最重要的是請帶著好心情去拍婚紗吧!留下兩人最美好的回憶...




老天爺很疼愛我們,我們拍攝婚紗照的日期是101/5/15,當天有藍天白雲乾淨的天空,在光線這麼美的天氣下,我們拍攝的相當順利^^而隔天,台中的天氣轉變成好一陣子的陰雨天...


當初我為了省3800帶造型師出場的費用,以至於我只考慮台中市區拍照,捨棄了專拍婚紗照的婚攝基地...


但後來新郎倌兒為了體貼我,仍然花了3800帶造型師出場,所以我建議如果已經要帶造型師出場了,真的是可以去婚攝基地拍照,畢竟入場費也只多個2000多,但拍出來的照片也真的是美到一個爆表...


我們婚紗照的拍攝場地依序是:

川布餐廳:新郎倌兒跟我求婚的地點



亞洲大學:目標是歐式競技館的場地及籃球場



救恩之光教會:因為我們常去救恩之光樓下的梨子咖啡館吃飯,所以發現了救恩之光這個美麗的教會,入場清潔費也相當便宜,好像是500-600元左右^^





我準備的用品清單如下:

1.NU BRA(請搭配封箱膠帶使用)、安全褲(有穿短裙的新娘子兒請記得帶喔!)

2.高跟鞋、平底鞋(沒拍照時就一定要換上平底鞋,醬子比較輕鬆):

我的高跟鞋款式長這樣:婚宴當天預計也是穿她。

3.防曬物品:我就是鐵齒,雖然帶了卻沒有擦,結果回去上班的時候就被同事說「妳變黑了」!


4.水及小零食:禮服很勒,所以正餐應該會吃不下,建議新娘子兒可以帶一點小零食,免得拍到最後血糖過低昏倒,或是餓到笑不出來。


5.定妝安瓶:要是妳真的沒有用過,或是不知道去哪邊買,其實就直接跟婚紗公司的造型師加購就可以嘍,通常安瓶一支是500大洋。


6.新郎倌通常會有一套白西裝,請記得當個貼心的老婆,幫新郎倌準備黑白襪子各一雙,最好帶一件淺色內褲喔!


7.有戴眼鏡的新娘子兒請戴隱形眼鏡去拍照喔,新郎倌兒可戴隱形眼鏡,或是準備沒有鏡片的鏡框去拍照,不然會有鏡片反光的狀況發生。


8.胸貼:因為我本人不希望一直給造型師看點點,我會害羞,但要是妳的點點不害羞,胸貼為非必備喔。


9.透明絲襪:由於我其中一套是前短後長的白紗,我的腿腿兒又有疤,膝蓋又黑魯魯,導致我看毛片的時候差點哭出來如果跟我有一樣症頭的新娘子兒們穿短裙時可以穿透明絲襪。


10.卸妝用品:如果妳是不喜歡頂個大濃妝的女孩兒們,建議帶卸妝用品,這樣一拍完照就可以讓自己恢復本色。


11.指甲:我在拍婚紗照的前一天自己做了指甲喔!

連腳腳我都做了

雖然很累,但做出來以後很有成就感,所以很值得呦^^

 小道具下一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