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一定要先上網爬文看過作品,在婚紗館看到的範本一定都是業者篩選過的,與平凡素人拍攝的結果絕對不同。
選定後就不要心猿意馬,要相信自己選的婚紗公司是最棒的。

在逛了MasaLili、新概念、麗莎貝拉,以及去年陪我妹去挑選婚紗而不小心認識的xxx婚紗館後,接下來要跟著新郎倌兒的姊姊,也就是我未來的小姑一起去逛逛她屬意的2家:JS以及茱麗亞。
(豈知我們去了JS就沉淪了

在未來小姑告訴我JS之前,我根本、徹底、完全沒有聽過
JS

話說,多年前我有個朋友在工作室拍的作品真是嚇鼠我了,加上我也有點品牌迷思,覺得自己一定是在台中三民路的婚紗館中偽裝公主。所以,我都覺得自己絕對不可能挑選什麼工作室。但是,我的人生非常喜感,越覺得不會發生的事情他就是會發生(我超不想中樂透頭彩還一人獨得)!

一開始是不希望跟未來小姑選擇同一家婚紗館,因為賓客重疊度太高,怕婚紗照的風格過於雷同,或是挑選到同一款婚紗,不就一整個Orz…我超不喜歡跟人家撞鞋撞衫撞包亂撞一通這種事情發生。
基於上述理由,原本只是打定「只是陪未來小姑去看看」的這個主意,也跟未來老公說了「我不會選這一家」… 
而我這個人就是上帝實現莫非定律的地球人代表之一

要到JS去參觀請先預約時間喔!
而且,首次參觀即下訂會有升級拍照禮服、謝卡的好康發生(不同的包套會有不同的升級內容),所以建議可以把JS列為最後一個參觀。
接待我們的是「曉菁」,她人很不錯,會針對妳的需求介紹適合妳的包套,不會推銷妳高單價的包套,也不會讓妳覺得她在猜妳會不會下訂,很有耐心,我們那天約7點,居然就給她談到9點半去@@”,我本來以為30分鐘就可以逃出來的,就連我在婚紗包套內容選定中提到謝卡迷思的部分,也是她敲醒我的
其實逛婚紗館的流程都一樣,無非是看看作品,聊聊包套內容,看看禮服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在JS這邊我們就是走了這樣的流程,而我挑選的包套內容如下~~

(~~有迷有很澎湃~~)

好,我直接就跳到說明決定JS的原因。

1.價格透明、實惠:
價格沒得談,就是網路上公告的價格,我們兩個人一起下訂也沒有比較優惠,贈品也沒有多ㄠ到一個,就是跟包套內容上一模模一樣樣。我覺得這樣也很好,不然,聽到某某人便宜我個2000元,妳說不是嘔死嗎?所以,我比較喜歡這種一口價的方式,而這也是JS訴求的,希望可以給予新人最實惠、平等的方式。可以去比較一下我在婚紗館大冒險篇說的價格。按照JS給的價格,我想,在其他的婚紗館做起來保守估計絕對要6~8萬左右了,而他們只要39800。我是因為不要娘家本、沒有文訂的禮服,所以扣掉2600,金額是37200

2.電子檔全贈(這太重要了,請畫20顆星星):這樣才不會有遺珠之憾,挑片的時候妳的細胞才不會陣亡死光光,才不會覺得多花個幾萬留下這難得永恆的回憶,買回全部的電子檔是值得的鬼上身,也不會跟未來老公為了你比較帥但是我比較醜的那幾張尷尬照片而爭執不已...建議跟我一樣優柔寡斷,自戀但又不承認的新娘們一定要優先考慮「電子檔全贈」的包套啊啊啊啊啊啊~~

3.禮服品質不錯(擁有全台獨一無二的設計款禮服):
有了陪我妹去XXX婚紗館的挑禮服經驗後,我的重點就是「質重於量」。JS的禮服不多,但是品質都不錯,拍照的禮服品質都逼近XXX婚紗館的宴客禮服等級了,不管你是身材不標準只能穿蓬蓬裙的小胖妞(我!高舉雙手),還是喜歡雪紡飄飄女神晚禮服的寶貝兒們,JS都有很好的選擇。

4.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啊!要離開前
我們向曉菁提出了讓我們回去考慮(因為還有茱麗亞沒有去看),但也幫我們保留首次參觀即下訂的好康升級(那有我愛的謝卡,我不能放棄)得要求時,曉菁請了Sam出來跟我們談,結果他居然跟我「同一天生日」,我的天兒啊!我本人幾乎沒有遇過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類,最多只看過掛著我生日的車牌趴趴走的大貨車,結果居然在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被我遇見了,整個好感度提升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膚淺。
而最後山姆先生也特別通融,要求我們先繳3000元訂金,以保留升級的好康,但讓我們考慮3天,也支持我們到茱麗亞去比較,若真的決定了別家,訂金會全部退還給我們。但是他說,:「相信你們一定會回來!」(以後我小孩的名字是不是乾脆給他取,會不會太鐵口直斷了一點啊!)

基於上述非常亂七八糟的理由,加上繳了3000元訂金會引發人類超級無敵霹靂驚人的惰性,我們離開後也只去吃了麻辣臭豆腐當作是這天的ENDDING,並沒有興起去茱麗亞參觀的動力(其實未來的小姑去過了,但比較後她覺得JS比較好,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邊另外給大家看相關商品升等(白話文就是「需要另外加錢錢的部分」!):

● 使用JS外景車車要加2500大洋:由於我們自己有車,就是開自己的車。而據我的正面了解,如果要使用婚紗業者的外景車車,每一家似乎都是要再加錢錢。
其實JS的包套內容也已經很豐富了,入本就有40組照片,應該也無需再加挑了喔^^

~~
此篇完~~


小碎念:

1.綜合考量之下,JS精品婚紗工作室的確是可以滿足像我這種小資新娘的心願喔!請寶貝兒們可以放心,我寫這篇文章時已經看到美編的電子檔了,滿意程度大概有85分,新郎倌兒本人更是滿意的不得了,我幾個比較知己而搶先看到每一個造型的美編版的超級好朋友,也都給予很高的評價。JSCP值可以說是高到幾近破表

2.拿到比我低價的新娘子兒千萬不要來告訴我,我怕我會生氣,生氣JS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鴕鳥心態)

3.聯絡資訊:
JS精品婚紗工作室
台中市西屯區寧漢二街七號
04-23169013
PM1:00~10:00(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