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實地參觀可以更加確認妳的感覺一定要親自去走走可以的話就把想看的全部看過再做決定
去之前一定要做功課2個人要有共識免得門市人員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我決定要實地參觀的是這幾家:

1.MasaLili
:一開始最屬意的一家

優點:

攝影師的功力很強:作品都很好看,我有2個朋友在這邊拍,真的是沒有話說。連在一般般的路邊拍出來也都是一級棒的有Fu(大拇哥)

實地參觀的時候工作人員表示每一季的謝卡都不一樣提供給新人的謝卡不會一模模一樣樣,這樣就不擔心會有撞卡事件發生!

排版的部分也是大拇哥一隻啦!其實排版挺重要的,我曾經看過拍得不錯的照片排到最後讓人有想整本放火燒掉的驚悚感...MasaLili的娘家本不是只有等比例縮小,而是每一組再重新排版,這樣兩本看起來就不會都一樣...有沒有買一送一的Fu?!

總而言之MasaLili的攝影、美編、設計團隊素質頗高,咱們中部對美感有特別要求的新娘子兒,可以去逛逛喔!


缺點:

禮服偏少,但我之前說過了,重質不重量。而且禮服少不代表不好,見仁見智由於我是懶惰鬼,所以反而不喜歡禮服多的婚紗館,濫竽充數只會把妳搞得更累

價格偏高,我的朋友在那邊做,組數40組,禮服應該是訂婚1套、婚禮白紗1套、晚禮服2套,加買全部的電子檔,這樣搞下來大概是7萬多;另一個朋友是,原本挑30組,最後加到40組,價格是8萬多,這價格對我來說都快要是我預算的double...怎麼得了

價格就是最後落選的主因~~別忘了,我可是嚴格控管預算的新娘子兒~~~(推眼鏡...)

2.
新概念

我有同事在這邊拍的喔,拍得不錯,很有fu...但我同事本人也是個美人胚子,加上她自己本身就有想法。

按照我原本的規畫:20組照片,禮服-1白紗、2晚禮服,不要娘家本,只要一個放大框,這樣大概是3萬初。

我發現新概念雖然有豐富的包套內容,但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什麼摩天輪像框,我完全不想要而當我明白表示不想要時,都會願意折價給我而且不囉唆

只是,我對他們給我看的那幾本的排版很無法接受,我個人認為太俗氣,然後,禮服的部分她也沒有帶我去看,可能是因為我的包套減到太少,最後她有種讓我再仔細考慮的說法

3.
麗莎貝拉:認為美麗禮服是最重要的新娘子兒可以參考喔

我覺得麗莎貝拉的禮服真的是最美麗的,我最喜歡的白紗是這種款式

(~~Chloe最愛款~~)

灰熊素雅簡單,然後裙襬澎澎,腰間有粉紅色或是黑色的長緞帶當裝飾,樣式簡單卻很優雅。
BUT...可能是台灣人(還是中部人?!)偏愛華麗款式,我逛這麼多家還真的挺少看到(至少在我那一家以及我妹的那一家就都沒有看到),但在麗莎貝拉就終於被我看到類似款...

雖然我只參觀了他的白紗,但是他算是我逛過幾家白紗最美麗的了(但我逛的是訂製款的,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我覺得特別美...)!

而按照我預先設定的包套內容,大概就要到3萬多逼近4萬了

4.JS WEDDING

就是JS雀屏中選的啦!而且還是跟未來的小姑一起選了這一家~

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他的包套實在是太.........!!!

針對JS的部分我就不多說反正以後還有好幾篇都會講到她我今天就不浪費大家的時間迅速結束唄

~~
此篇完~~

小碎念

1.其實我還有朋友推薦品卓,也有一位超級好朋友是在O納拍的,但是O納跟我妹那家XXX是姐妹館,所以我連去參觀的意願都沒有。台中的著名婚紗街三民路的婚紗館我只去了麗莎貝拉呦!
2.下一篇分享選擇了JS WEDDING的心路歷程
...
3.去新概念的時候,發現了美村路附近有一條漂釀的小街道,有很多家小店,賣的都是漂釀的衣湖&可愛的小東西!去完新概念後我們在那附近散步,慢活的步調真美妙啊!大家可以到那附近去走走逛逛優~

~~很色彩繽紛的一棟建築物~~

4.這篇好簡短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