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單膝下跪-這是最浪漫經典的求婚姿勢
閃亮亮鑽石-這是對新娘最奢侈的承諾

我們兩個在交往的時候都很確定對方是將來結婚的對象,只是,在男生沒有正式做點什麼表示之前,我就是保持閉月羞花+矜持到了適婚年齡的我,加上妹妹也在去年底結婚了,娘親經常逮到機會就抓著我問「阿你們哪時候要結婚?」這問題都讓我尷尬到爆炸,男生沒有提妳說我是能怎樣總是有點期待這個說以後要娶我的人到底是什麼時候要求婚


~~
接著上篇的故事~~

L
先生跑去結帳以後,我跟SandyJoanna開始把玩相機、自拍什麼都來我認真到Joanna開始把單眼拿起來不知道在準備什麼我都不知道,繼續跟Sandy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N次方在研究拍立得


突然,我聽到Joanna說「放這邊可以嗎?」我才將我的視線離開拍立得,就看到L先生拿著一束花,打上領帶穿上西裝外套,站在我明明就看得見的地方跟Joanna說話,我還記得我說了一句「
LXX,我看到你了啊!」坦白說,這時候,我偏偏就是沒有聯想到「求婚」這件事情!


L
先生拿著花,走到我的面前,我還問他「你幹嘛打領帶?」,然後他把花交給我,接著單膝下跪,從口袋中拿出了戒指盒

看了戒指盒,我終於明白了,當下實在很想馬上打電話給娘親,告訴她「妳女兒出運了,終於銷出去了!哇哈哈~」然後聽著L先生對我斷斷續續說著話,我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只有一直笑(終於被我等到了吼!),因為我真的很開心,也真的很確定,可以毫不思考的就說YES~


接下來就是一些亂七八糟拍照儀式啦!我就不多說了^^

(手忙腳亂戴戒指ing

看著花,看著戒指,我都明白了。

Joanna
在一回台灣的時候,就打電話告訴我,請我陪她去幫國中同學挑鑽戒,他要向他女朋友求婚用的。Joanna說她從來沒有去看過鑽戒,不知道從何挑起當時,我莫名其妙不知道哪裡來的第六感,強烈的告訴我「一定是L先生叫她幫這個忙的」(莫非我會通靈?)。雖然這樣說,但是L先卻沒有讓我感覺到有什麼不一樣,甚至還說要跟我們一起去挑戒指。

我跟Joanna去挑戒指當天,她也表現的很好,零瑕疵的演出,我實在很懷疑她是不是在大陸偷偷去上了演員訓練班,編了一整套非常完整的故事來騙我,坦白說我挑到最後都很沒fu,覺得既然不是幫自己挑就不用太起勁這樣(好幾次想大喊:把最貴的那一顆給我拿出來!)

而一開始我覺得不開心L先生不能來接我這件事,則是因為車上放著花,而最後挑選的戒指也就是我跟Joanna一起去的那幾家其中之一,當時服務小姐就有說會幫新郎倌準備花束求婚,我這麼機靈,只要看到花應該就會跟L先生說「把戒指給我拿出來」基於要騙就要騙到底的原則,只能麻煩Joanna來接我嘍!

Joanna
的卡片裡寫著一大堆恭喜的話,還有她這麼長時間欺騙我的心路歷程,卡片如果連同禮物一起給我,而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拆開,一切就都沒有驚喜可言了。

原以為是為了要找送上蛋糕的時機,整家餐廳的服務人員才讓我覺得鬼鬼祟祟+一直偷看我們,到後來才知道,真的是有驚喜要發生

就講到這邊嘍!

小碎念:
1.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把求婚影片整理剪輯好婚禮當天播放是的,如果我夠勤勞的話@@” 
2.求婚當時只有攝影,沒有拍照,只能從影片去擷圖,雖然不清晰,但我想模糊才有朦朧美,請見諒!
3.
在這邊要謝謝幾個人:
   Joanna沒有妳,我不會有今天的幸福,謝謝妳,我最親愛的寶貝兒。
   Sandy:沒有妳,拍立得不會立馬可以運轉,為我留下這麼美好的時刻,一定要封妳為我心目中的3C小天后。
   Nicky:沒有妳,就沒有這麼美味的餐點,沒有這麼舒適漂亮的場地,沒有這麼完善的服務,妳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造就我如此幸福的生日。
   L先生:謝謝你的勇氣、承諾,謝謝你為了求婚計畫了這麼多,謝謝你送給我人生中的第一顆鑽石
   直到我闔眼那一天,我都會像現在這麼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