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謝謝很多人,也謝謝我自己的堅持,才能擁有這麼滿溢的幸福

這個部落格才有重生的一天,紀錄幸福。

就在今年的生日,我的男朋友(以下稱呼為
L先生)在對我單膝下跪,拿出鑽戒後,他從男朋友正式升格為未婚夫。求婚的過程,沒有很大的排場、沒有驚心動魄、我這個愛哭鬼居然沒有感動到哭,但有我最重要的朋友Joanna一起(也是介紹我們認識、促成我們交往的媒人),有事先鋪陳的工作準備,有最完美的時機,有讓我完全不用考慮就可以SAY YES的決心

2012.01.28.
為了慶祝我20歲的生日(妳有沒有記錯自己的年紀呀?),L先生特別訂了我肖想很久的「川布主題餐廳」,L先生跟我炫耀他去過,而且很好吃><”,我這個愛吃鬼怎麼禁得起人家這樣挑釁我。也還好L先生夠了解我,在我生日這天立馬就帶我去吃。

由於是大年初六的過年時間,當天中午他還有家庭聚餐,聚餐的地點是在龍井,聚完餐後從龍井繞回東區接我到川布會來不及,所以他託了
Joanna從大里繞來我家接我。其實當下我不太開心,覺得我的生日你卻忙成這樣,都沒有好好陪我,現在連去餐廳也不是他親自來接我

到了川布以後,看見mune後的我也完全忘記了什麼不開心,有沒有陪我、是不是很忙,頓時都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食物陸陸續續上桌,開始了愉快的吃吃喝喝。

其實,有我愛的
L先生、一年回台灣沒幾天的Joanna、還有Joanna的妹妹Sandy,以及好吃的牛肉,我真的龍心大悅,瘋瘋癲癲的聊天吵鬧起來,途中我還一直偷瞄L先生到底準備了什麼禮物給我。


慢慢的,我們用完了餐點,其他桌的客人陸續離開,也就莫名其妙的只剩下我們這一桌客人,而機伶的我又發現「服務人員一直偷看我們
」當下什麼畫面都從腦海飆出來了,想說「該不會真的是要跟我求婚了吧?!」(我是花癡沒錯...)後來,餐廳響起了悠揚的求婚進行曲(誤...有這首嗎?)生日快樂歌,服務人員端出了寫有我名字的蛋糕,我當下沒有太感動,只有「花癡鬼想太多」這幾個字惡狠狠從天空降下打醒我。


Joanna
先拿出了她及Sandy準備好的禮物,而這禮物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耳機,又是我喜歡的桃紅色,我開心到立馬忘記自己剛剛扮演的花癡荒唐角色。只不過Joanna每年都會準備卡片給我的,在我看完禮物後努力尋找卡片之時,她便說了「卡片忘在車上了,等一下拿給妳」…(我當下有點桑心,以為Joanna忘記準備了


(音質沒話說的好喜翻禮物~~







到了拆
L先生禮物的時候讓我灰熊緊張,因為L先生真的是很不會挑女生禮物的人,他挑的禮物永遠都是實用性至上,一點都不浪漫我實在很怕收到一台吸塵器之類的。

果不其然,他從桌子底下搬出了一個箱子,當下我又失望了一下下下,因為我知道這麼大的箱子不可能裝著戒指,尤其他又在我旁邊嘻嘻哈哈的...


箱子外面用很花俏的小花包裝紙包起來,我當下嚇出一身冷汗,腦海中一直飆出拆開後是個花瓶,而我卻要假裝自己很喜歡的演技大考驗畫面,但又想起他前一天打包票的跟我說「妳一定會喜歡這個禮物的,要是妳不喜歡可以給我,因為我很喜歡」,在這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我拆開了禮物





沒有想到,裝在箱子裡的竟是「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Hello Kitty拍立得+5捲空白底片」(煙火+灑花)我突然想起,某次逛誠品的時候我無意間看著櫥窗裡的Mini 25說出「這超可愛的,但是好貴喔!」的話,沒想到L先生把這句話記在心裡了(我下次要對著柏金包說這句話),我當下真的是很想把他抱起來轉圈圈被他說中了,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禮物。





拆開禮物後,當然就是迫不急待的要來試拍一下啦!在我完全卸下心防,很認真的研究拍立得時,
L先生說他要先去結帳,我頭也不抬的說好,他就離開了,殊不知,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才真的是改變了我的下半生




~待續~

小碎唸:
川布有名的「岩燒烹調」就是以火山岩片加熱至400℃來烹調食物,食物均是先去除油脂處理,這樣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也很健康,是對身體沒有負擔的烹調方式喔! 

川布主題餐廳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
04-22584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