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婚紗包套內容百百款,適合妳的最好。
請不要看到美麗的禮服就昏頭,多逛幾家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務必先做好功課再闖婚紗館,不然會在糊塗的狀況下被當成獵物叼走...

好啦~這邊來說一下挑選婚紗館的重點。

其實老天爺真的對我非常好,知道我是個優柔寡斷、懶散的人...所以在我結婚前一年,抓了我妹讓我見習,由於我妹是我家第一個論及婚嫁的小朋友,所以不管他們要幹嘛,只要有好吃好看的,我再怎樣都一定要跟,尤其是挑婚紗的時候,畢竟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能穿禮服大概就是結婚的時候了!

我妹去年12月結婚的時候,拍的婚紗套組裡面有一本娘家本,我妹的娘,也就是我娘,看過大概2次,我就再也沒有看到娘家本出現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懷疑娘家本到底存在嗎?!
所以,經過詢問我娘的意思,她說「要那幹嘛?」,很好,非常簡潔有力,我娘親應該比較喜歡看活跳跳而且沒有畫個大濃妝的我啦!

至於那些拉里拉咂的相框、摩天輪相框...等亂七八糟有的沒有的我也都不想要!我一想到以後相框上會積滿很多灰塵,打掃的時候灰熊難清,我就徹底的厭惡他...

綜上所述,我的套組很簡單:

1.婚紗照只要基本組數就好20組
依照已經變成人妻的親朋好友們的說法,婚紗照最後都是放在床底下或是某個櫃子中,結婚完根本不會有人去翻他,所以只要夠就好,能夠讓婚宴當天讓大家翻一翻,覺得現今的攝影修片技術怎麼能高超到如此化腐朽為神奇、也能夠在結婚前讓新郎覺得新娘怎麼可以美成這樣,以至於婚可以順利結成就好。

2.結婚當天假扮公主的一套白紗&假扮芭比的二套晚禮服
我沒有文定,也沒有歸寧~~只要能夠應付結婚宴客當天的3套禮服即可。

3.謝卡
個人對於婚紗包套最龜毛的要求,應該就是我不想要傳統的名片式的謝卡...
因為我某個同學的謝卡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有質感的,自從參加完那場婚禮後,我就默默發誓,以後的謝卡要是特別一些些的~~

(Chloe就是想要這種有設計質感的謝卡兒~~)

4.放大框一組即可(婚宴當天要擺,要不然我也不想要)
其實我連婚紗公司裡面那種捧花、簽名、簽名簿...等,我都覺得非常醜,不想要,我希望可以折價給我。

~~重點其實就是以上4項~~

在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一開始還嘻嘻哈哈的,嘴上說著要去看婚紗,但卻「從來沒有」當成一回事(奔跑+撲蝶~~)執行力真的是低到一個爆炸~~B型的天性嗎?!
由於未來的小姑也要結婚了,本來就說好要一起去看婚紗,最後是她打電話了解我的進度,我才發現,我真的太...混...了...@@"
最後,是她告訴我她較屬意的幾家,讓我先上網做功課,再決定要實際參觀哪幾家(她是我提前完成婚紗照的幕後推手...)

我想沒有人會想知道我決定實地參觀這幾家婚紗的心路歷程吧!好啦,我很民主,這個部份我就跳過浪過。
最後,我決定要實地參觀的是這幾家:
1.MasaLili
2.新概念
3.麗莎貝拉
4.JS WEDDING
5.茱莉亞

而最後的最後當選的是徹底出乎我意料的「JS WEDDING」,為了擔心把當選的原因在這邊一起告訴大家,以至於整篇文章會落落長,而流失我廣大的粉絲群,原因我會在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幹嘛戳破我沒有粉絲群?!)

~~此篇完~~

小碎念:對於謝卡,我一開始是希望「印到夠」,也就是,預計請30桌,我就要印300張,而且是每一款都要300張。後來經過了最後雀屏中選的「JS WEDDING」門市-曉菁的建議,她說,其實謝卡只有好朋友會拿,而且很多人拿回去都是亂丟,所以建議我只要有提供就好,被拿完就算了,不一定要讓每一個人每一款都拿到(曉菁是天使,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ㄟ...)。我後來想一想也對,六嬸婆跟三叔公應該都不會想拿吧,我準備這麼多,最後帶回去是要當杯墊嗎?
以上是我對於謝卡的心路歷程...給大家參考嘍~~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