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對我而言是意義非凡的禮物,是新郎倌兒承諾的信物…


求婚戒:日本品牌I-primo


我知道這個品牌已經很多年了,身邊恰巧有兩對朋友都是買她們家的對戒,Joanna接受到新郎倌兒的委託時,我也是二話不說就帶著她先跑去看這一家

跟Joanna到I-primo時,就覺得她的裝潢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桃紅色系的裝潢,加上在櫥窗中綻放閃閃光芒的鑽石們,夢幻到一個破表啊!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雖然我們兩個女生去,也明說是幫男生朋友看,她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介紹,讓我們試戴。還告訴我們,I-primo有配合的餐廳、花店,還可以幫忙新郎倌兒想求婚梗,這簡直就包山包海只差沒有包生小孩而已(不知道該怎麼求婚的男生,真的可以請她們幫忙喔,一群專業的女生給你的主意也八九不離十了)。


I-primo的特別之處--「自由選配訂製服務」
。在櫥窗看到的鑽戒都是「樣品」,男生到了I-primo後,若決定要採用她們家的戒指,服務人員會請您先選擇好主鑽等級及克拉數,繳付訂金,會外借您一個克拉數相當的「樣品」,讓您去向女朋友求婚。求婚成功後,再帶著勝利的笑容及準新娘子兒回到I-primo挑選戒台樣式,如果準新娘子兒覺得鑽石太小顆,也是可以換大顆的(但好像不能換小,男生在冒冷汗了嗎?)!

(樣品還是美的頗有質感!)

影響鑽戒風格的戒台,也可以讓女生自己做決定,所以,這真的是非常「貼心」的服務(怕出錯的男孩們請勇敢踏進I-primo吧!)。


說明:I-primo實際成品的戒台材質通常為鉑金,但還是有其他材質可以選擇,而訂婚戒及婚對戒是配戴終身的永恆信物,所以I-primo建議鉑金或黃金。上面提到的樣品戒台材質是銀,鑽石也不是真鑽。


就在我跟Joanna去過I-primo玩耍一番後,新郎倌兒也偷偷跟Joanna約了時間再去一次,那次去就選擇了主鑽,求婚當日I-primo外借樣品讓新郎倌兒演個求婚戲碼,而這個樣品款式就是Joanna幫忙挑選的。I-primo更貼心的在求婚當天幫新郎倌兒準備了一束非常有質感的花兒,他就帶著花兒及戒指來跟我求婚了…(求婚過程可看「求婚大作戰-慶祝生日篇」and「笑場NG卻又不能重來的求婚夜」

這束花就是I-primo幫忙準備的

新郎倌兒也在求婚後2週帶我回到I-primo挑選戒台。


我的主鑽大小是35分,挑選戒台當天我看得是眼花撩亂,本來是想要挑個最簡單的戒台,但是貼心的新郎倌兒看出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價格高一些的華麗小碎鑽款戒台,所以大方的滿足了我的願望。

(主鑽旁邊有點像是小蝴蝶結的設計,每次帶她出門,常會不自覺得看著閃閃發亮的她!)


確定戒台款式後,服務人員會幫您計算價格、結帳,然後詢問刻在戒指的內圍文字內容(最後使用了我們兩個人的英文名字刻上去)、量戒圍由於戒指是飛到日本去定做的,所以約定3週後取件。如果妳想要帶著戒指去拍婚紗照,請計算好時程喔!

或許大家較為熟悉一般市面上的品牌,但為什麼我會選擇I-primo呢?

1.我從以前就覺得I-primo很年輕,款式也非常優雅秀氣,曾經想過以後有機會去挑鑽戒的時候一定要到I-primo走走看看先
2.客製化的訂製,讓新娘子兒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不用擔心男生選到讓女生臉上三條線的款式卻又不能退換。
3.價格實惠:當然,這一點是跟其他大品牌比起來。但如果您對鑽石有研究,可以在一般的金飾店找到等級很高的鑽戒,我也是相當支持您的喔!但由於我對鑽石沒有研究,選擇有品牌訂婚鑽戒,我也可以比較安心。


這只是我的經驗,如果有興趣的話建議可以直接去逛逛I-primo喔!


最後在我們兩個的硬ㄠ之下,I-primo送了我們一個首飾盒,頗有質感的,希望以後我可以把這個首飾盒裝上滿滿的鑽石^^

鑽戒分享到這邊嘍!我們還有婚對戒,下次說嘍!

小碎唸:

1.聯絡資訊:
我去的是台中三民店,服務人員是親切可愛的欣怡
I-primo網址
http://www.iprimo.tw/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0號
電話:04-2229-6261
營業時間:12:30~21:00(平日);11:00~22:00(六&日)
特約停車場:有,位於育才北路上

現在有一大堆禮物的活動:
我好想要旅行箱
http://www.iprimo.tw/campaign/2012summer/
預約來店禮也美賣https://www.iprimo.tw/form.php/reservation/(我喜翻的BLACK AS CHOCOLATE冰淇淋…為什麼我那時候沒有!)
PS1:價格很硬,我朋友在I-primo買過,也都提供她們的資料給I-primo了,還是沒有便宜到(嘆氣+搖頭...)。
PS2:招待我們的飲品都是用美麗的Afternoon Tea杯子盛裝,我好喜翻...

2.訂婚戒指要帶在哪隻手指呢?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應該要戴在左手無名指:因為「只有這個手指有與心臟有連接的脈」,所以西方國家男女都是戴左手無名指,台灣受文化影響,喜歡講男左女右,看手相也是男左女右,所以通常長輩或是一般人都會說戴在男左女右的無名指。
因為我們還有一對對戒,結婚後我平常的時間會戴一般對戒在左手無名指,右手無名指會在心血來潮或是參加重要場合時戴上閃閃發亮的鑽戒。


3.我在準備結婚的這條路上,學會了很多事情,最重要的是,我不再隨便的去評斷任何人。大家選定的婚紗、囍餅、宴客餐廳、結婚方式...等,會因為經濟狀況及長輩要求而有所不同。如果我們今天中樂透頭彩了,我想我應該會選擇Cartier或是Tiffany…國際大牌做為我的訂婚鑽戒,但是我們只是平凡的一般人,除了統一發票200元以外其他都沒有中過,也沒有顯赫的家世,我爸也沒有留下傳家藏寶圖給我。新郎倌兒用自己存下來的一筆錢,安排了一場溫馨的求婚,買給我一個我非常喜歡的鑽戒,這心意對我來說,已經比什麼都珍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